这是个短篇合集,佛系更。

本人没有授权转载,要转载请先联系本人。其他的好像没什么要说了......

生贺小番外 之 瞎子与孔雀

双十一这天,吴邪和胖子将它定义为了小哥的生日,在雨村贺寿的瞎子难免喝高了,被花儿爷倒拖着从一楼客厅一路 duang duang duang 地磕到了三楼……

许是喝了假酒,也可能是脑壳临时磕漏了,瞎子到了三楼后俩手死死抱着走廊的柱子不肯放,嚎叫着花儿爷变高变瘦了。

解雨臣起初只是倚着房门,任由醉瞎趴在那儿胡言乱语,想着等他疯够了就会安静下来,可他低估了某条醉瞎的想象能力 —— “哟,花儿爷,你这身条好啊!又长又直!这笔直的脑袋,笔直的腿!最绝的是这基吧,嘿嘿嘿,像柱子一样粗……”

解雨臣揉着眉心,一边念大悲咒消除戾气,一边将找到的解酒药塞进瞎子嘴里,一边想着以后找个机会整整他。

瞎子磕了药后,给自己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妖娆地趴在地上,然后挥着面巾纸,对着解雨臣巧笑倩兮:“爷,您来啦!来呀,来快活呀!”

解雨臣几次想将地上的那位“失足妇女”拖进客房,免得丢人现眼,可惜都被瞎子给躲了过去,看着满地打滚的人肉拖把,解总突然觉得,让他自生自灭也不错。

一步从瞎子身上跨过,解雨臣转身进了客房,把房门顺手甩着身后跟着的瞎子的脸上。

一声闷哼,瞎子捂着鼻子,顺势倒在地上,“哎哟,赔钱”,那架势,不逊于职业碰瓷党。

这一摔,把瞎子放在上衣口袋里的手机给摔了出来,他靠坐在门边,开始对着手机一通乱点。

房里的解雨臣正在洗漱,听到手机里传来几声花呗消费的提示音,只当是胖子或者秀秀抽空在剁手,并没有放在心上。

让解雨臣和黑瞎子真正懵逼的,是他们回到北京后的第三天,看店的苏万出去拿了个快递回来。

“师傅,你的快递。”

“我没买东西啊,这是个嘛?孔雀?!活哒?!”

“嗯!刚才快递师傅一边骑着车,一边拽着绳,它飞得可麻溜啦!”

解雨臣掏出瞎子的手机,点开某宝一看,果真有蓝孔雀的下单记录,三百多块。贵倒是不贵,只是这玩意儿,瞎子要来有嘛用?围着孔雀转了一圈,解雨臣难以置信地问道:“你是不是对老北京人遛鸟有什么奇怪的误解?”

“没有,要遛我也只遛自己的。不是,我对这事儿没印象啊!我再不靠谱也不会买这东西,吃又不能吃,就那几条鸟毛也不够我做维密的翅膀啊。这事儿啊,有古怪!”

就在这时,一直被苏万牵着的蓝孔雀开始有些烦躁不安,苏万一下没牵牢,蓝孔雀就撒丫子绕着院子跑开了,一边跑还一边叫。要不是头顶上被密密匝匝的一棚葡萄藤挡住,估计早飞走了。

“还没天黑就遛鸟?呸,下流!”险些被啄了一口,苏万对着孔雀骂了一声,尝试去拽住绳,不料被一顿佛山无影脚 + 还我漂漂拳的组合攻击给踹到一边,扇了几下,脸上留下一个爪印,腿上一坨鸟屎。

苏万 VS.孔雀大明王 —— 苏万惨被KO。

一旁的花儿爷直接表示弃权 —— 跟鸟打架?传出去解当家就不用在四九城里混了。

黑瞎子从震惊中回过神来,利落地从后面包抄上去,老练地一把捂住了孔雀的……胸部。

在小徒弟一脸错愕,花儿爷一脸狐疑的注视下,发狂的孔雀慢慢安静了下来,歪着头眯着眼,一脸的享受。

“对付孔雀,我有经验!”

瞎子笑着放开手,结果孔雀就暴走。于是,他只得保持着一副谜之猥琐的捂……胸姿势,嚷嚷着“苏万,快点把绳子系在梅花桩上。”

花儿爷看了一眼囧囧有神的瞎子和意犹未尽的孔雀,果断用瞎子的手机拍照发朋友圈,底下的评论瞬间就炸了!

吴二爷:蓝孔雀可以饲养,绿孔雀牢底坐穿。

海盐很咸:哟嗬!这是抓住了就让你嘿嘿嘿的节奏?

正版徒弟:瞎子,你解锁新技能了?已经发展到不分物种,荤素不忌了?

老胖子:憋久了是病,看样子还病的不轻,没救了,鉴定完毕。

哑巴张:直接捏晕更省事儿。

海盐很咸: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,难道族长你……

哑巴张:我没捏晕过孔雀。

海盐很咸:那族长你捏晕的是啥?emmmm……

边区文盲:你跟你徒弟以后都离我们族长远点儿!

包租婆:有钱买孔雀,没钱还店租?等着,我这就过去。

吴邪高仿:楼上的,求现场直播!

坎肩:黑爷!这个您可千万别教给我老板,会被张爷灭门的!

哑巴张:对。

鸭梨山大:我终于知道,吴老板是多么正常的一个人!

刘丧心病狂:呵,城会玩。还是我偶像好啊!偶像,我在这!你看看我!

老胖子:他去面壁思过了,手机也刚刚被天真没收了。

海盐很咸:其实,只要防护做得好,孔雀也能搞一搞。

……

花儿爷忍住笑,又发了个朋友圈,只有一句话,就让瞎子的清白彻底毁在当场 —— 这倒霉玩意儿胸肌的大小、手感、柔软程度可要比隔着凶兆捂人的感觉好多了……

——FIN——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0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凰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